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商事法律圆桌座谈会在京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贸促会发布时间:2022/5/21 23:30:28

5月21日,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商事法律圆桌座谈会在京成功举行。座谈会以“不忘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出席,中国贸促会副会长柯良栋主持。


任鸿斌表示,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贸促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国贸促会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立足贸促工作“五个重要”定位,坚持底线思维,围绕大局、善于斗争,凝聚共识、拓展合作,对接供需、优化服务,不断开创涉外法治新格局,搭建法律合作新平台,完善法律服务新体系,践行各国工商界共同提出的《北京倡议》,做国家利益的坚定维护者,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更加充满活力的世界一流贸促机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贸促会秘书长于健龙,中国贸促会原会领导,中央有关单位代表,专家代表,退休干部特邀代表等参会并发言。会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地方贸促会、行业贸促会、驻外代表处代表等近3000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