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贸促会认真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5/27 15:17:32

5月27日,在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的期待与厚望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四川省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全会干部职工观看大会开幕式盛况)


全会干部职工认真聆听王晓晖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要求,发挥贸促独特优势,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在国际联络交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贸易投资和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扎实工作,取得实效,为推进新时代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副会长范军,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敏,二级巡视员温康军、张萌,机关党委,各部(室)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大会实况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