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面对面|发挥自身优势 践行使命担当

来源:贸易投资促进部发布时间:2020-12-29

代表面对面——四川省贸促会、四川国际商会代表大会现场访谈


发挥自身优势 践行使命担当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曹世如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旗连锁)自2000年6月创建以来,已发展成为“云平台大数据+商品+社区服务+金融”的互联网+现代科技连锁企业,是一家中国A股上市公司,是四川国际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目前,红旗连锁在四川省内开设连锁超市3300家,拥有三座物流配送中心,与上千家供货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是四川省及成都市“重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重点联系企业”。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在会议现场


12月22日,红旗连锁续任四川国际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曹世如董事长在大会期间接受采访。 


她认为,四川国际商会不仅在帮助四川企业“走出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更注重凝心聚力办大事,尤其在今年疫情期间,积极组织广大会员单位捐款捐物共同抗击疫情。她表示,在当前四川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的背景下,作为四川国际商会的会员企业都应积极参与其中。红旗连锁坚决追随四川国际商会的组织领导,利用好自身门店、网络平台优势,积极发挥四川服务行业排头兵的引领作用,带动商贸流通行业国际化发展,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